醒酒_

风会吹散一切,除了你我

【TF家族】推文-[三代全员剧情文](微car)

@MY. 

《只字不提》

全员狗血向

未完结

cp:苏朱 极禹 涵坤 豪丞 羽姚 官浩 左邓 天书


@mol.阿顺 

《风声鹤唳》

⭐️强推

三代全员刑侦文个人top

已完结 番外更新中

cp:苏朱 极禹 童余 左邓 航润 豪丞

全程清水

不管是案件还是感情线都非常nice 文笔也巨好

又是一篇宝藏但是没有热度的文

个人觉得篇幅较短 一个小时不到就能看完了

如果能写得再细一点 写成长篇我真的会斯哈斯哈🤤

最后结局也是蛮心酸的 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多支持一下哦

另外这个太太还开了新坑的


@怪猫不乖 

《你他娘的装A啊》

⭐️强推

我曼姐 排面必须搞起来!!

小盆友慎看 还是挺脏的

abo向

连载🚗(我曼姐的🚗不叫🚗 叫🚀) 

未完结

cp:苏朱 极禹 涵坤 航润 豪丞

整体就是一个惊艳住了 

装A的文真的很少(至少我看过的很少) 

所以想法蛮新的 疯狂蹲蹲蹲

一点毛病没有 就是更新有点慢(疯狂暗示👉🏻) 

对曼姐的🚀感兴趣的主页自找合集

评论(4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